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两只针

Walau A!!今天早上不何故,一只蜜蜂飞站在我的衣领上,当时我不知道是它,我用手去扫过。ayuh!!怎么手指这么痛!就当场哭了!!(当时我还以为是小虫之类的),往我手上一看,怎么有白色的物体,拔掉它才发现刺我的是一只黑色的针。我的妈!!好痛!M小姐看了吓到,帮带我去看老师拿药搽。老师告诉我,若感觉不舒服,就早退!‘但老师,我有考试要考啊!怎么早退!!’我心里呐喊。下午,我觉得还是有刺刺的感觉,就叫老把带我去看医生。哪里知道,就因为这支莫名其妙的蜂针,就花了RM45,加多打一只针(破伤风)!!啊!手!我的手!真是祸不单行!555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