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班长好当吗?

这问题我不会答!我是从别人身上得来的一些经验。我跟T同学(差不多当了一年的班长)是好友!她向我说了她的意见!老实说,她之所以要当班长,是为了得分,好奇心,想要在学校里过一年不同的生活,得经验!但她发现班长不好当!不只要会各种语言,责任感强,帮同学交功课,帮老师传话,帮老师拿簿子等。(我蛮同情她的)而且不大受同学们的尊重与喜欢。当他在传达老师信息时,同学要听就听,不喜欢听的就算!但过后才跑来问,或告诉老师她没听到旨意。她还担心自己是否有资格当班长,怕同学讨厌她。是否做得不好!而且当2011年来临时,同学们若不选她再当班长,是不是代表他做得不够,不够好!(伤心)虽然大概知道同学们名字,但不熟络!!就连班上的同学说话的气魄都能胜过她,没自信!就算不愿意的事,她都不敢说‘不’,怕被人讨厌!!但至少她有几位好朋友,在旁帮她。好让他不至于太寂寞!!(当然包括我咯!XD)

若伤到你,请多多包涵!无心伤害!只是表达意见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