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Walk 4 Sight
















Hei!!Hei!!想必应该有人在骂我了吧?!因为我已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!!哈哈!!这次我从出江湖是为了写一篇有关星期日11/4的好玩事件!!哈哈!!

在那天,我看见许多学校的朋友都有参加!!Surprise一下下的咯!!还看到Handsome boys!几handsome一下下的咯!!(哈哈!!我发hao了!!)虽然他们都讲英文,但我不喜欢他们的atitude 咯!!几骄傲一下下的咯!!(浪费了他们的handsome气息)!!

Anyway,不要管他们了!!谈会正题!那天,我们交换遮眼,手牵手走马路边,而且还给tips一起打朋友(另一组)!!在这事情里,我体会到失去了眼睛的恐怖,和互相相信对方(请大家好好爱惜眼睛咯!)而且我还害到跟我一组的王依温小姐差点跌倒!!哈哈!Sry x 100000000!!但也扯平了,因为他也害到我差点跌倒!+~+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