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Pudding!!

你们知道为什么我的blog address名叫Puddingtwt吗?很简单,那就是我爱吃布丁咯!!它使我感觉到幸福的感觉!(有点夸张了!哈!)它有弹性和容易消化!(好像在推销产品一样!)不过,不可吃太多,因为有点甜!!
本人这么喜欢吃布丁,当然也少不了自己D.I.Y的布丁咯!而我做出来的布丁真的很好吃!好..............幸福哦!!(不夸张!)有证据哦!!我把它名为开朗布丁,因为是bright color 组成的!!





这些黑黑的是raisin!!(不是什么脏东东哦!)=)












(=有两层不一样颜色和口味的布丁

(=要吃吗?哈哈!
(=好奸诈的表情哦!!哈哈!!

1 comment:

Powered By Blogger